葳葳大神人的圖喔超美的啦嗚嗚嗚(哭死(手濺我會纏著你ㄛ



敖嗚嗚嗚甘覺超可愛的哦哦哦哦

☆ 北七咲月補腦
☆ 腦洞有
☆ 有點OOC (?)
☆ H 有,補腦 www

(´◉◞౪◟◉)(´◉◞౪◟◉)(´◉◞౪◟◉)以下 www



廚房飄來一陣陣的香味,有個纖細的身影。穿著白色的圍裙,在那下廚著。

「… あまちゃん。」男人從後面抱著少年,想要給對方來個小驚喜。偷襲。
「哦哦? 歌詞さん、おはよう」又驚又喜的少年,微微地笑著。跟抱著自己的男人打招呼。
—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お~ は~ よ~ う~」緊緊摟著少年,男人開心的扭著。
「啊啊歌詞さん不要這樣子扭啦。我還要做早餐耶。」少年紅著臉,回頭看著男人抱著自己扭來扭去的傻樣子。
笨蛋。
「哦哦あまちゃん在做什麼早餐?」男人一臉好奇的看著少年手邊的動作,不再繼續晃著少年的身子。
「蛋餅哦。」少年開心的繼續手邊的動作,男人還是緊緊摟著自己的腰不放…。
「摁,可是我比較想要吃饅頭耶」男人放棄了少年的細腰,捏著少年軟嫩的臀。
「哇啊… 你幹嘛啦。」少年紅著臉推開男人。可真是嚇到少年了。
「あまちゃん很可愛呢。」男人在貼上少年的背,手還是不安分的揉捏著對方的翹臀

「不要弄啦。 …很疼… 」紅著臉的少年低著頭,拒絕著對方。
「疼嘛? 讓我看看。」雖然對方是背對著自己。男人還是伸出自己纖細的手很快的就解開對方褲子上的鈕扣以及拉鍊了;一把將對方的外褲拉了下來。
「誒、誒? 別…別啦。」
少年拒絕著男人,卻也只能臉紅的看著男人脫掉自己的褲子
「あまちゃん好性感呢。」
隔著內褲,男人繼續揉著對方的臀。在少年的褲子之下,嘛,這不是自己買給對方的內褲嘛。

— 半透明低腰且蕾絲鑲邊的性感內褲。

「唔唔 … 不要這樣子亂摸啦。」自己現在可是害羞得不得了。少年讓男人看到自己這樣子的一面,好羞恥啊。
「不是會疼嘛? 讓我來幫你檢查看看嘛。」
摸著少年的臀。一上一下的讓指尖扣著少年的性感帶。逗弄著對方
「啊啊… 別這樣子啦。」背對著男人,少年自己完全沒有辦法防備拒絕啊。對方隔著單薄的內褲磨蹭著自己的性感帶,會有感覺的啊。
「あまちゃん不要亂動哦,我來幫你檢查。」連內褲都扯了下來,男人這回可是壞的可以。
「要、要檢查什麼啦?」少年可是叫了出來,對方到底要對自己毛手毛腳到什麼時候啦。
「あまちゃん害羞了呢。我會溫柔的檢查,別怕。」一把環抱起了對方,男人抱著少年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哇啊、啊啊。快放我下來啊」少年害怕的叫著。被男人從身後這樣抱起,就好像隨時會摔下去一樣。不過好像也沒什麼關係了,已經走進房間了… 。
「別怕。」剛剛叫到崩潰的少年被男人放上床,弄哭對方了啊。
「沒、沒事。」少年連忙擦掉眼角剩餘的淚光,泛淚的樣子讓人很心疼。
「あまちゃん別哭,我在啊。」男人抱著少年,安撫著少年的情緒,自己罪孽深重啊…。
「大變態 …」少年小聲的謾罵著男人。
對方剛剛真的嚇到他了,再說現在自己的褲子還留在廚房就算了;內褲還在大腿中不上不下的位置。也太剛好了吧。

「對不起嘛。」
男人笑笑的搔著自己的頭髮,看著眼前嘟著小嘴吧的少年把對方的內褲完整的脫下來...

「那我們開始檢查吧。」
男人笑笑的把少年翻了過去。這下少年又背對著男人不能反抗對方了。
「誒? 歌詞さん?」少年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背對著對方,身體的曲線呈現趴跪的姿勢。
「あまちゃん疼痛的地方,我會好好檢查的。」男人細長的手指在對方的背上游移著,在少年的耳邊吹氣著。
「哈啊、哈啊…」少年敏感的耳朵讓男人這樣子吹著氣,不禁發出了羞嬌的喘息。
「あまちゃん要是會疼,要告訴我哦。」男人咆哮著,一手抱著少年;一手握著少年的分身把玩著…
「啊啊…哈啊、哈啊…」被男人把玩著的分身,自己只能趴著喘息,有感覺了啊。
「あまちゃん,疼嘛?」男人問著喘息的少年,依舊把玩著對方。
「哈啊哈啊…」不是回應對方,少年只是喘著。
「あまちゃん不回答我的話,我就繼續檢查哦。」
得不到對方的回應,男人下手一捏…
「啊啊,疼…歌詞さん不要…」
少年的分身被對方緊緊捏著,好痛。不是要解放,是單純被弄痛。
「あまちゃん…」男人在少年的頸上輕輕一吻;鬆開了弄痛對方的手。
「啊啊… 剛剛,好痛…」少年繼續喘息著,被弄痛的分身卻挺立在男人的手中。

「あまちゃん…」
讓少年喊出了痛,男人又在對方的身上留下一吻。摟著對方腰部的手,滑到了少年的臀部,對著少年的後穴一壓一壓的…
「…啊斯,歌詞さん…不要…」男人對著自己的後穴揉壓,自己的生理反應會很直接的啊…
「あまちゃん這裡疼嘛?」男人又問著少年,他知道少年在自己手中起來的反應。

「…不…」
少年誠實的回答著,自己真的快要不行了啦。伊東混蛋太郎。
男人不再是用手指試探對方,手指退出了少年的身體。換成了男人進入了少年的體內…

「啊啊啊啊 —」
疼痛馬上讓少年失聲的一個哭喊了出來。生理淚水也毫不掩飾的奪眶而出,背對著男人,少年埋在棉被中哽咽。好痛啊。
「あまちゃん… 很痛嘛?」男人看著對方顫抖的身子,可愛的臉蛋埋在棉被之中。其實不問也知道,少年痛死了。
「沒有濕潤,很痛嘛? あまちゃん?」伸手去摸摸對方的臉,雖然少年是背對著自己。手中的觸感讓男人知道,少年哽咽著…。
「…疼…。」不再將臉埋在被單,答應著男人的問題。

「我會溫柔點的」男人壓低了自己和少年的身子,兩個人重疊在一起。
「…摁。…啊啊…」
後面傳來的疼痛感再度讓少年叫了出來,男人一次的挺入。少年毫無防備,就這樣放聲叫了出來…
「啊啊,哈啊,疼,好疼啊…」少年痛得受不了,男人快速的進攻;撞擊著自己的內壁,少年痛的難以思考只能任憑身體這樣哭喊叫著…。

「あまちゃん叫的好可愛吶。」男人安撫著被自己弄痛的少年,少年哭喊嬌喘的樣子實在很誘人實在很漂亮。
少年的內壁痛的收縮著,男人卻是漸進的向前一次又一次的挺入。
「啊啊,不要… 那裏… 不要啊啊…」少年哭喊著,男人的快速進攻,來到記憶中的那個感覺點。少年的敏感點。

「あまちゃん忍不住了啊?」男人搔弄著少年的分身,從根部輕輕的刮向前點的龜頭處;當然在進入少年體內的自己,也不忘撞擊著敏感點的周圍…
「…哈啊、哈啊…歌詞さん、好痛…」敏感點的周圍被男人不斷撞擊著;自己分身也被弄得快要解放,要射了啊 —
「…」
男人笑出聲,盡全力的朝著少年的點用力一頂。可是要一起去的哦。

「啊啊啊啊 —」
最後一絲絲的力氣。和男人同時解放射了出來,少年可是噴的自己全身都是啊…在自己昏睡而去之前,
好像聽到了男人這樣對自己說…
「看來あまちゃん很健康呢。」

昏了過去趴在床上的少年。男人慢慢的從少年體內退出…
少年快速收縮的內壁,男人輕輕舔舐;一點一點的吻著。緩緩從少年體內流出的愛意,男人把少年從趴睡的姿勢扶成了躺著的姿勢,避免造成少年身體不適。
「是不是還沒吃早餐呢?」脫著少年上半身的衣服,男人喃喃自語的說著…
「算了,再來睡一下吧。」看著全身赤裸的少年,男人躺在對方身邊,決定和少年繼續睡覺。

— 好悠哉的早晨啊。

<然後不知過了多久>

「…歌詞さん?」少年睜開了雙眼,看著抱著自己睡覺的男人。好像想到什麼似的…
「糟糕了。歌詞さん、歌詞さん、快醒醒啊! 」少年著急地搖著睡在自己旁邊的男人。拜託快醒醒。
「啊…疼…」像是拉扯到傷口一樣,痛的少年喊出聲。
「…摁? あまちゃん你醒了?」男人睡眼惺忪的爬了起來,看著旁邊的少年。
「蛋餅…」少年含著淚的說著。他的早餐…

「誒? 蛋餅?」
男人還沒有搞清楚怎麼一回事。伸手拭了少年的淚。
「我的蛋餅… 我還沒有關火啊…。嗚嗚嗚…」少年又掉了眼淚…
「誒誒? 我這就去關火。」男人看著少年哭的模樣,男人連忙起身跑去廚房…

目送著男人的身影,少年難過死了。
「伊東混蛋太郎。把人家的蛋餅還來!」少年看著那個匆忙跑出去的身影大吼。

— 我的蛋餅啦!!!


(´◉◞౪◟◉)(´◉◞౪◟◉)(´◉◞౪◟◉)以上 www


感謝你看完了這樣子 ˇ /// ˇ

掰ㄅ(?)(´◉◞౪◟◉)(´◉◞౪◟◉)(´◉◞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感加溫器 甘覺加濕器
    全站熱搜

    硃砂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