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葳葳大神人的圖喔超美的啦嗚嗚嗚(哭死(手濺我會纏著你ㄛ

敖嗚嗚嗚甘覺超可愛的哦哦哦哦

☆ 北七咲月補腦
☆ 腦洞有
☆ 有點OOC (?)

(´◉◞౪◟◉)(´◉◞౪◟◉)(´◉◞౪◟◉)以下 www


這是一個不溫暖的冬天,窩在家裡是非常好的選擇。有個人陪著,那就更好了呢。

看著坐在地板上和ルア玩得開心的男人,少年一個人窩在沙發上。打開了推特,和白色條碼的友人開始互相推文了起來…。
「實在很無聊啊。」推了這樣子的話語給對方,少年不自覺地嘆了嘆氣。不久對方也回應了自己:「大魔導士まふまふ一點都不會無聊哦!」
少年默默的按著手機鍵盤,回覆著對方:「そらるさん再陪你不是嗎?」送出了推文,少年看了坐在地上的男人。玩得好開心啊…
「喵嗚~喵嗚~」
毛茸茸的小毛球朝著自己走了過來「是りん呀。」少年伸出了手,想要摸摸可愛的りん。
不料,りん卻跑走了…「連りん都這樣子嘛…。」

少年小小聲的嘟噥著,實在好空虛啊。再次開啟推特,檢視收到的推文:「誒嘿嘿嘿,被天月くん發現了啊?嘿嘿嘿嘿。」看到這樣子的回覆,
少年又打了則回覆過去:「你在那裏發著 ”和そらるさん吃著點心哦” 的推文,我不是不知道啊。」外加了一個無奈的表情過去。
再次看著坐在地上背對著自己和ルア玩的戀人,少年推了則貼文:「好寂寞呢。」然後就收起了手機,關掉推特。實在很寂寞嘛。
「あまちゃん很寂寞嘛?」坐在地上的男人開口了,回過頭看了看少年。
「你在說什麼啊?」少年馬上反駁著男人。
「疑? あまちゃん剛剛不是推了好寂寞呢這樣子的推文嘛?」男人笑笑的看著呆坐在那裏的少年,拿出了手機,點進少年剛剛的推文。拿給少年看了看。
「我才不是那個意思呢。」口是心非,少年繼續反駁著男人。
「那我要繼續和ルア玩了哦?」抱起ルア男人繼續和自己的小寵物玩著…
「伊東笨蛋太郎。」少年小聲的罵了眼前這個自己玩得很開心的笨蛋,眼眶微微的泛了淚水。
「人家是真的很寂寞啊…。」決定不待在沙發上,少年起了身子準備往房間走去…。
「 ! 」
「不要再往前走了哦,再走我就要侵犯你囉。」突如其來,少年的嘴被身後的手摀著;還有一只手抱著自己。震驚了一下。
「あまちゃん要去哪裡啊?」摀著少年嘴吧的手放開了,兩隻手完整的環抱著少年。
「你繼續和ルア玩啊,人家我要去房間了啦。放開人家啦。」泛著淚水的眼睛更加紅了,少年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不哽咽。低著頭對著身後的男人說話。
「あまちゃん很寂寞嘛?」沒有放開少年的打算,男人依然問著。
「… 才沒有。」
少年還是口是心非的反駁,自己實在是不知道怎麼了嘛。
「あまちゃん?」把對方拉回沙發坐好,男人蹲下了身子,看了看這鬧彆扭的小戀人。對方泛著淚,紅著臉還抿著嘴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 幹嘛?」
回應了對方,少年不肯直視對方的眼。
「あまちゃん果然很寂寞對吧?」男人摸了摸少年的臉,看著少年因為自己不理他的樣子而鬧的脾氣,也太可愛了。
「我在這裡啊。不要覺得寂寞哦。」笑了笑,讓少年正視著自己的雙眼。
「… 可是你都在跟ルア玩啊」
哽咽著說出了自己從剛剛就很想要抗議的話,少年的眼淚落了下來。
「叫人家怎麼不覺得一個人很寂寞啊。明明還是你自己說要過來陪我的欸。」少年掉著眼淚,低著頭用著雙手揉著眼睛。
「不要揉哦,會腫起來的。」男人制止了少年的動作,在讓少年看著自己。少年哭的臉紅通通的,男人看了好心疼。
「乖,我在這裡啊。我會好好陪著あまちゃん的唷。」
拭去少年的眼淚,男人溫柔的笑著。一把將少年往自己的懷裡拉。
「唔…」
明顯被男人舉動嚇到的少年,還來不及反應就這樣跌進了男人的懷抱之中。
「あまちゃん不要哭,我這就來陪你了。」男人拍拍少年的背,溫柔的安撫著。不然看著被自己給弄哭的小戀人,男人可是會自責到死啊。
「… … 」
讓男人這樣抱著,少年覺得好安心,不過跟著自己的小寵物吃醋的心情卻好像還沒有平復。
「あまちゃん還在吃醋哦?」看著戀人還是翹著小嘴吧的樣子,男人笑了笑。手指輕輕的按了按少年的唇
「不要再吃醋了啦。我在。」
移開了手,男人輕輕的吻了上去。柔軟的雙唇,交疊在一起。少年閉上眼用著自己粉嫩的軟唇,回應著對方。
—咕啾咕啾—
兩個人的唇交疊在一起,雙方的舌尖纏繞在一起。甜甜的心跳加速啊。
雙方都退開了對方的唇。
「あまちゃん還覺得難過嘛?」
男人看著少年害羞的小臉蛋,笑了笑。
「… … 可是,歌詞さん… 你剛剛是不是也有親ルア…。」
少年嘟著嘴一腳踹開了男人,紅著的小臉可是紅的不得了。
「誒誒誒誒? あまちゃん?」男人瞬間被少年一腳踢倒在地。
「人家不要理你了啦,伊東白癡太郎。」少年從地上坐了起來,摀著紅通通的臉往沙放上坐去。
「誒誒誒あまちゃん???」男人馬上調整好了姿勢,看著那個吃醋吃得不像樣的小戀人。
「哼。」坐回沙發的少年拿起了手機。看來戀人似乎沒有打算要理他的樣子。
男人靠了上去撒嬌,少年都不理不睬。

這下只好使出絕招了。

男人拿起了手機打開Skype問了そらるさん:「糟糕了啦WWW あまちゃん不理我了啦!!!」很快的就得到了對方的回覆。

— 雖然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我想應該是你活該。

哇啊怎麼連そらるさん都這樣啦嗚嗚嗚。
「嗚嗚嗚あまちゃん理理我嘛。」男人繼續和吃醋的小戀人撒嬌…
看在少年的眼中,這樣子的他,還真是可愛啊。
「好啦...」少年紅著臉說著。

— 就原諒你吧。


(´◉◞౪◟◉)(´◉◞౪◟◉)(´◉◞౪◟◉)以上 www


感謝你看完了這樣子 ˇ /// ˇ

掰ㄅ(?)(´◉◞౪◟◉)(´◉◞౪◟◉)(´◉◞౪◟◉)


arrow
arrow

    硃砂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