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北七咲月想要吃糖這樣(幹

二次元注意,腦洞注意,寫的超ㄐ廢注意(#

─=≡Σ(((つ´◉◞౪◟◉)つ 以下
 
分隔線.png  


悠閒的假日,趴在沙發上,看著自家戀人在旁邊玩著遊戲,這可是他的一大樂趣之一呢。
少年默默地玩著PFP,絲毫沒有注意到身旁的男人看著自己,還笑的滿面春風。還是不要知道的好,可能會嚇著了吧(X

「耶,過關了!」興奮地揮著手中的PFP,少年開心的喊著。身邊的男人可是看了好久好久才看見這麼興奮的少年啊。
「吶吶、あまちゃん、我們玩點別的嘛。」說著說著,男人靠上了少年的身體,輕輕的磨蹭著。畢竟他可是什麼都沒有做的趴在沙發上,看著少年一個鐘頭半了啊。
「歌詞さん不要吵!」少年低著頭繼續玩著PFP根本沒有興致理會身邊愛貓成痴的傢伙。「嗚嗚,あまちゃん理理我嘛。」男人依舊蹭著少年,這一次可是伸出了雙臂,繞到了少年身後緊緊地摟住了少年。
「我說,歌詞さん你先等一下啦不要吵!」不理會男人,少年依然認真地注視著遊戲畫面,認真打怪。
「あまちゃん、あまちゃん、あまちゃん不要玩了啦」貼在少年的臉頰邊,男人還是不肯放棄「你的頭髮弄得我好癢哦,不要一直蹭啦。」黏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一直蹭著自己,搞的少年發出抗議聲來。
「因為あまちゃん都不理我啊」男人的語氣顯得有些失落,摟著少年的手在那一刻有些許鬆了…
「… …」就好像查覺到了男人的異樣
「這樣我要怎麼玩啦」按下了暫停。少年嘆了口氣,放下了手上的PFP。回過頭看了看男人。
「嘛,我不玩了啦」嘟著嘴的少年,紅著臉看著環抱住自己的男人。「誒? あまちゃん不玩了嘛?」男人因為少年嘟著嘴看著自己的樣子顯得些許開心,卻還是反問著。希望少年不要生氣啊…。
「不是歌詞さん要我不要再玩的嘛?」嘟著嘴的少年,對著男人說。看著男人還抱著自己想要撒嬌的樣子,自己就覺得算了…。
「… 不要難過了啦。」少年紅著臉,安慰著上一秒還在難過的男人。
「あまちゃん在安慰我呢」男人開心的笑了,畢竟剛剛那個遊戲玩的認真到連理都不想理自己的少年,現在正安慰著自己呢。作夢嘛。
「歌詞さん不想要就算了。」作勢伸出手,要拿自己的PFP時,有只手卻先伸出來握著自己的手了…。
「才不會不要哦,あまちゃん這樣我很開心的。」握著少年的手,換了個姿勢把少年壓在沙發上。看著被自己突如其來舉動而嚇著的少年,男人輕輕的吻了上去。是個很溫柔的吻。
「唔… 不要偷襲嘛」少年紅著臉,想要伸出雙手摀著臉,卻被男人拉住了。「謝謝あまちゃん囉。糖果很好吃唷。」笑的好燦爛啊。
「歌詞さん你在說什麼啊。」撇過臉,少年依然紅著臉。問著壓著自己還壓得很開心的男人。
「沒有吶,あまちゃん,那麼換我玩遊戲囉」帶著不懷好意的笑。男人伸出手,滑到了少年的大腿之間,輕輕的搔刮著。
「歌詞さん先、先等一下啊…哈啊…」話還沒有說完,就先喘了出來。實在好想打這個貓控啊,少年心想…。
「摁? あまちゃん,可是我等不及了哦。」持續著手邊的動作,男人在少年耳畔低吼著。
「等、等一下啦…歌詞さん…不、不公平啦!!」少年發出了抗議,但卻喘得不像樣。因為自己早就起了生理反應。
「摁? あまちゃん,不公平嘛?」男人沒有放慢,反而加快了攻勢的繼續搔弄著…。「沒、沒事啦…。唔唔… 哈啊、哈阿…」少年喘著,紅著臉打算反駁男人,腦中卻浮現了男人剛剛難過得樣子…。
— 算了啦…。
「歌詞さん,要、要輕一點哦…。」閉上了眼,紅著臉的少年小小聲地說了這句話。
「我知道了唷,あまちゃん放輕鬆吧。」男人可是聽的一清二楚呢。吻上了閉著眼的少年。

— 我很會溫柔的。

分隔線.png  

北七後文:

哦哦哦哦哦哦哦我真的腦筋卻氧了(乾

很感謝你全部看完這樣子www

寫了這篇文單純是想要補腦而已真的是這樣嗚嗚(廢

很久沒有寫退了一大堆我真的超ㄐ廢的啦(拖去燒了##

我需要甘覺糖大家快來救我(你好吵)

 

好了就是這樣子WWW

掰掰 ─=≡Σ(((つ´◉◞౪◟◉)つ

arrow
arrow

    硃砂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