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記不要用你的手*

Hello  大 家 好 啊 ^^ 新 年 快 樂 噢 .

是說這活動準備了好久,終於要開講了啊 OUO

不曉得大家是否很期待 :DD

不過還是感謝來參加這活動的大大們 QAQ

奈奈真的好高興好高興Q///Q(擦鼻涕...

真 的 很 感 謝 各 位 噢 ♥

但我最感謝的還是跟我一起籌畫的唯希北鼻^^

很謝謝你噢(啾咪-*

好 了 感 言 至 此 。

重 點 來 了 ! ! !

開獎的結果無論如何、、

請不要太激動ˊˋ   也不要太沮喪...

所 以 請 各 位 多 多 包 涵 ♥

*

以 下 是 開 獎 結 果 :D


(看 不 到 請 點 )

如 何 對 獎 呢 ( ?

其 實 非 常 簡 單 噢 ^^

大家只要用當初的英文字母來核對上面的數字、即為該獎項。

(Ex: 我是J號,數字10,那麼我就是10獎)

 獎 項 如 下 :DD 都說了洞洞有禮就是有禮 XDD

頭獎(1獎): 刊版、頭貼、分隔線、貼紙、樂果、樣式圖   擇5 
2獎:刊版、頭貼、分隔線、貼紙、樂果、樣式圖   擇4
3獎:刊版、頭貼、分隔線、貼紙、樂果、樣式圖   擇3
4獎:頭貼、分隔線、貼紙、樂果   擇2
5獎:頭貼、分隔線、貼紙、樂果   擇1
6獎:分隔線、頭貼、樂果  擇1
7獎:頭貼、分隔線、貼紙  擇1
8獎:樂果、分隔線  擇1
9獎:樂果

 

如果你對奈奈的獎品不滿意、、可以選擇不領獎 ˊˇˋ
請分次領獎^^ 1次最多領2樣
唯 希 跟 奈 奈 子 是 分 開 開 獎 !!

 

 想 領 獎 的 單 單 ^^

我是可愛的單單 :3

  • N ame_  真名我咬你 ˋˊ
  • H ome_  不給我廢單啊 ˋˊ
  • P rize_  獎品是... ^^ ? 謊報廢單ˋˊ
  • I mage's Home_ 圖網是@@?
  • I mage's Size_ 圖片大小(不幫配)
  • S tyle_風格建議不要實素ˊˇˋ(可幫配)
  • O ver Prize Big Work_ 圖片上的大字是 ?
  • O ver Prize Small Work_ 圖片上的小字是 ?
  • T alk about with Me_ 想說- ((敷衍去旁邊 #
  • W aiting ... ♥

 不 想 領 獎 的 單 單 ˊ#ˋ

我是ㄅ領獎的單單 ˊ ˋ

  • N ame_  真名我咬你 ˋ ˊ
  • H ome_  要 寫 ˋ ˊ
  • T alk to me_敷衍去旁邊.
  • THANK YOU COME THIS .

 填 完 單 單 請 至 此 領 取 禮 物 〃


密 碼 : tks
若 找 不 到 請 留 言 :D

 

Ya〃 推 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硃砂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