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亂拿!!

野夏代製<3 超美的啊啊啊###


栖奈姐姐對刊WWW

 可愛的Mafumafu、Soraru都是神無的##

 

 


With 最♥的寞寞

分隔線.png  

   自 介
 002

版 主 :  玥 櫻 瞳  神 無 .

副 名 :  黑 澤 由 奈 .

舊 名 :  麻 輿 珈 奈 .

你 可 以 叫 我 ... 小神。奈奈子、珈奈、小奈、奈欸...((或是幫我取 ^^

我 是 0 8 / 3 1 出 生 的 :"> ((告訴你有賀卡嗎xD?

性 別 : 女 性 啦 :">
出 沒 : 痞 克 、FB 

   樂 果 :

 

 幸 村 幸 村 幸 村 002  

 

   / 規 則 :

 兵長規則

 

     私 心。

  

天月-あまつき、伊東歌詞太郎、そらる、まふまふ

 

  超 私 心。

まふまふ#  俺嫁!!!

木戶蕾 、 鹿野修哉
 

謝爾·凡多姆海威 、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BK
 


分隔線.png

 

   對 貼。
 
親 愛 的 寞 寞 專 屬 (˙(I)˙)♥              栖 奈 姊 姊 專 屬 (˙(I)˙)♥            夏 爾 專 屬 ♥

歡 迎 大 家 跟 我 來 貼 貼 <3

   熱 控 。

 

 

 

 


 邊框並非自製//除了正太W

 

分隔線.png

保有一顆微笑的心,讓笑容永不停止。

你,就是我的專屬騎士!!

 

那個夏天的一切,有你有我,我絕對不會忘記。
夏 時 紀 錄 <daze>

 

 

分隔線.png  
神隱前禮物## 野夏贈送♥

 

     推 薦。


此刊私用###

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硃砂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